新浪财经

比利时10月成品钻出口增加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5:57 中国黄金报

  作者:石淼 

  本报讯 据HRD钻石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比利时成品钻石出口增加了17%,达到9.46亿美元;成品钻石进口增加了43%,达到 11.7亿美元。钻石原石出口上涨了15%,达到9.72亿美元;而进口增加了12%,进口额为9.86亿美元。

  今年以来,比利时成品钻石出口共计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1%;而进口则增加了10%,达到84亿美元。迄今为止,比利时钻石原石出口上涨了16%,达到94.3亿美元;原石进口上涨13%,达到86亿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