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3日亚市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49 中国黄金资讯网

  现货金3日亚市超跌反弹,受逢底买盘提振,金价早盘不断测试790美元上方阻力位。美元回落是金价反弹的主要因素。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黄金报788.65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1月30日)收盘上涨7.20美元。

  由于Fed12月降息的预期升温以及美国经济增长可能滑坡的忧虑将打压美元。美元指数3日亚市小幅回落,暂报于76.03。基本面的疲弱仍令美元反弹前景看淡,金价借此重拾升势。

  

澳大利亚墨尔本矿业顾问公司2日的季度产量报告显示,澳大利亚三季度黄金产量下跌1.7%左右。在南非黄金产量逐年减少的情况下,全球产金大国澳大利亚的减产,会进一步减少世界黄金的供应量,这将利好金价。

  NYMEX一月交割的轻质低硫

原油期货合约跌2.30美元,至每桶88.70美元,较上周(11月30日当周)的盘中高点跌10美元。雷曼兄弟在报告中称,如果欧佩克在12月份的会议上决定增加产量,或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出其不意地维持利率不变,则油价将可能在年内大幅下挫。受
原油价格
走低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COMEX二月黄金期货价格30日跌13.20美元,至每盎司789.10美元。

  其他贵金属方面,白银受买盘提振,重返14美元上方。铂金微跌,钯金持平。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白银报14.08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1月30日)收盘上涨9美分。现货铂金报1,437.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1月30日)收盘下跌1美元,现货钯金报347.00美元,与上一交易日(11月30日)收盘持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