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布扎比11月黄金销量下降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41 中国黄金资讯网

  海湾阿拉伯酋长国地区的黄金和珠宝集团主席称,阿布扎比11月黄金销量下降60%,10月则下降10%,预计12月将下降15%至20%,归因于创记录的金价。

该官员将下跌归咎于创记录高点的金价,暗示12月销售也将受到严重影响。

  该官员称,如果金价不走软的话,第四季度黄金销售将疲软。他预计如果金价维持在当前水平,四季度黄金销售额将下降15%至20%。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称,阿联酋07年第三季度黄金销售年比增长10%至26.3吨。

  值得提出的是黄金与美元的关联性也被看成市场潜在的重点。美元兑欧元和一揽子主要竞争货币在美国和全球信贷市场的健康发展的担忧中已经连续创下记录低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