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0: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30日电 受纽约汇市美元汇率上升等因素影响,11月30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继续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3.20美元,收于789.1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3.10美元,收于782.2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明年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8美分,收于14.165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60美元,收于1444.10美元。

  受国际原油市场需求增长可能放缓和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可能增产等消息的持续影响,11月30日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
价格继续下滑,其中纽约市场油价跌破每桶89美元。此外,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其他西方主要货币的
汇率
全面上升,这些因素导致纽约市场黄金价格继续下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