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仟家信:现货金再探七百九 美原油或破九十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00 仟家信

  仟家信金评:

  周四隔夜,因美元上涨,以及同12月期金交割期开始相关抛盘打压.,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成交活跃, COMEX交投最为活跃的2月期金结算价跌5.00美元,报每盎司802.30.盘中在799.50-814.90美元之间交投,COMEX估计期金最终成交量为182,950手。近日亚洲早盘,黄金得到买盘支撑,现货金一度上涨到800美元附近。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周四兑多数主要货币上涨,因美国企业在月底前寻求轧平账面所带来的需求提振.但对美国降息的预期也未能阻止美元升势,有分析师称,美元近期跌势有些过度.  美联储通过隔夜回购方法不断让银行系统注资,这将很大的级差因次贷危机一度被动的银行系统,现金流量的增加,将进一步刺激消费,使现在疲软的美国经济得到轻微改善,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办,但通过美元走势我们可以看到,投资者还是把关注的目光放在次贷危机所引起的问题上。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于12月份再次做出降息决定,美元目前的走势,仍需要经受一次考验。

  

能源市场方面,国际
原油价格
在90美元处的反弹走势是促成黄金昨日小幅反弹上行的重要原因。但在795美元处的打压亦非常明显,而在
欧佩克
成员国增产承诺及美国精炼油库存增加等不利好因素的影响下,国际原油价格预计仍将在90美元附近争夺一翻。

  操作方面,12月期金的首个交割通知日为本周五,交易商表示,因展期交易所致,本周价格波动性预计增强。投资者敬请密切关注本周五晚间美国PCE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国际现货黄金中线在跌破818美元后,走势趋于恶化,800美元仍是多空分水岭,下方770-750美元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短线上方压力800-81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