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期金和期铂30日早盘自盘初低点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21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日圆兑美元走软引发的买盘支撑,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30日早盘收盘前反弹。

  TOCOM期金周五(11月30日)早盘尾盘受新一轮买盘的提振收复盘初部分跌幅。TOCOM期铂早盘收盘前反弹至隔夜收盘水平上方。

  TOCOM指标2008年10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报2,856日圆/克,收复盘初部分跌幅,较周四(11月29日)收盘价下跌23日圆。TOCOM指标2008年10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盘上涨25日圆至4,963日圆/克。

  TOCOM期金和TOCOM期铂开盘回落,因隔夜纽约贵金属期货价格疲软令卖盘增加。TOCOM期金随后受回购盘提振反弹,因日圆兑美元走软。TOCOM期铂也走坚,受日圆回落引发的买盘支撑。

  TOCOM12月至8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18日圆至26日圆不等,TOCOM12月至8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高3日圆至17日圆不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