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800反复争夺 多方防线岌岌可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45 东金联合

  周四美元指数在欧洲盘中走升,最高一度涨至75.68。美联储副主席科恩表示市场剧烈动荡将降低企业和消费者可获得的信贷资金。昨日晚间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实质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3.9%,数据令投资者猜测美国经济并没有料想的那么差,美元指数继续走强。而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率为72.8万户,预期为75万户,此数据比预期值要差,表明美国房市依旧疲软,随后美指承压小幅回调。但空头回补继续支持处于反弹中的美指。从技术图形上分析,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红柱放大,预示后市美指有望反弹,上方阻力见75.80、76.00,下方支持见75.30。

  周四CFD市场黄金价格受原油市场走软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承压回落,最低跌至794.5美元/盎司。本周黄金走势呈现连续收阴行情,市场上升动力较弱,但是在800~790附近又存在一定的买盘支撑,使得价格不至于一落千丈。昨日在英镑和欧元节节败退的情况下,也让金价受到了很大拖累,从盘中交投情况感觉800的防守即将告破,后市并不乐观。

  从技术图形上看,4小时图中,均线呈现空头排列,金价向布林下轨靠近,市场中空方占据强势,预计后市金价仍有望下行。支持位791、786,阻力位800、807。

  今日公布数据及财经事件

  08:30

澳大利亚第三季经常帐收支

  14:45瑞士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

  14:45瑞士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

  18:00欧元区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修正值;年率

  18:00欧元区11月HICP年率初值

  18:00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1:30美国10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21:30加拿大9月国内生产总值(GDP)月率

  23:00美国11月营建支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