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德黄金资源公司申请格架式发行600万股普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4:56 中国黄金资讯网

  兰德黄金资源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申请,格架式发行600万股普通股,所获收益将用于开发Tongon项目及其他有机和合作机会。

  非洲黄金生产商兰德黄金资源公司(Randgold Resources)周二(11月27日)递交申请给美国监管机构,阶段性的累计发行600万股普通股。

  兰德黄金资源公司在递交给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申请中称,该公司将利用格架式发行(Shelf offering)所获收益来开发Tongon项目以及其他有机和合作机会,包括可能的并购。

  根据

橱柜登记(shelf registration)制度,一家公司可能以一次或多次的独立发行出售证券,规模、价格和条款将在发行之际决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