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29日亚市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15 中国黄金资讯网

  美元走强、油价下跌,刺激投资者获利了结,现货金29日亚市持续疲软,暂维持于800美元上方波动。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黄金报802.2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1月28日)收盘下跌4.60美元。

  NYMEX一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28日跌3.80美元,结算价报每桶90.62美元,跌幅4%,该合约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走低,为自10 月30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的最低收盘水平。原油期货的下挫引发了更多针对贵金属的抛售。COMEX十二月黄金期货价格28日收盘跌13.70美元,至每盎司800.30美元。

  在28日晚些时候公布了

美联储褐皮书,着重提出美国房市衰退对整体经济的影响,10月份成屋销售数据也连续第八个月出现下降,而10月份耐用品订单减少0.4%,由此增加市场对美联储12月会议降息预期,令美元承压。美元兑一揽子货币28日自高点开始滑落,兑欧元更是完全回吐早些时候涨幅。

  由于股市大幅反弹,投资者对其他资产的避险性买盘减少,从而影响了黄金价格。道琼斯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飙升331.01点,至13,289.45点,升幅2.6%;该指数盘中一度上涨367.43点,创出年内最高点位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2%。

  其他贵金属方面,白银受30日均线压制,继续回落。铂金微涨,钯金温和走高。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白银报14.47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1月28日)收盘下跌3美分。现货铂金报1,437.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11月28日)收盘上涨1美元,现货钯金报347.00美元,与上一交易日(11月28日)收盘上涨3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