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原油目前左右黄金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06 唐金黄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耳目

  受石油预期提高供应量的影响,昨日石原油期货走出了一波单边下落的行情。由开盘价97.59美元到收盘价94.42美元,下跌幅度超过3%。再加上美元指数小幅走高。致使昨日黄金走弱。由开盘823.70美元到收盘812.20美元报收。虽然下降幅度不是很大。但其振幅较大从最高点829.10美元到最低点807.40美元,达到20多美元。

  虽然黄金表现了较强的抗跌性,但根据原油期货及美元指数盘面的影响。预计今天黄金仍需进一步回调整理。以协调原油及美元的走势。其实,这一点昨天在分析中已经提醒过大家,今天在此需特别强调,即使黄金整体趋势依旧向好,但指望其目前走出自身的单边格局机会渺茫。

  技术上黄金昨天依旧收在5日均线之上。但KDJ指标显示黄金依旧有进一步下探的意愿。行情不大的情况下会在815至803区间波动,如果原油有进一步行情。则看到797一线。

  在策略方面,短线上黄金可在810整数位一线做空。在803附近建多。如果在向下看可在802一线做空。797一线平仓。长线上如果下破803,可先步空单,上涨至816则有机会入多单。而上述的802,816则分别是多单和空单的止损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