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近期市场飘忽不定 多头信心仍需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42 东金联合

  受银行股下挫拖累,英国股市周一收低。汇丰控股(HSBC) 表示,正重组公司旗下两个结构性投资工具(SIV),将向这两个SIV提供流动性工具以及有期融资,预计在2008年8月之前,总注资额达350亿美元,而结构性投资工具在近期危机中饱受打击。投资者担忧情绪因此重新燃起,拖累汇丰控股下挫1.9%。其他银行股中,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下跌2.6%,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下跌1.9%,Alliance & Leicester 则重挫4.8%。诺森罗克银行股价猛涨28.2%,因此前英国财政大臣达林(Alistair Darling)表示,由Virgin Group牵头的财团对该银行提出的收购条件,符合政府规定的相关出售原则。英国FTSE 100指数周一收低81.6点,报6,180.5点。

  担忧情绪同样笼罩美国股市。高盛在报告中指出,汇丰银行可能还需要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和房屋权益贷款业务拨款120亿美元,这一消息导致金融股全面溃败。花旗银行周一下跌近6%,报29.80美元,盘中更创5年低点,成为道指最大拖累;美国银行下滑2.94%,报41.88美元。道指周一收低237.44点,报12,743.44点;标普500指数收低33.49点,报1,407.21点;纳指收低55.61点,报2,540.99点。

  NYMEX-1月

原油期货周一在探高99.08后走低。交易商恐OPEC在下周开会前谈到产量问题会加大市场波动性,因此决定先了结一些获利头寸,油价最低触及96.51。尾盘时段,受空头回补的提振,油价收复部分失地。NYMEX-1月原油期货收盘报于97.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9%。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周一宽幅盘整。金银价格在油价上涨的提振下,分别上探836.8及15.01的当日高点。然而,同样受油价下滑拖累,两者随后下挫,完全回吐早间涨幅。现货黄金最终收报于824.2,现货白银收盘报于14.73上方。

  周一,现货黄金收出带有长上影线的十字线。日线图上,EMA(9,15,30)呈多头排列,三线进一步上扬,金价目前位于均线上方,指标看涨。MACD(12,26,9)中主线进一步上弯,与信号线的间距继续拉近,两线后市有形成黄金交叉的可能,指标的看跌信号进一步疲弱。RSI(9)持稳于63.0附近,多方力量占到优势。综合来看,现货黄金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上方阻力位为850.0,下方支撑位为800.0。

  今日即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国家数据名称预测值前值

  17:00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03.4103.9

  22:00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0.2%/月,2.4%/年

  23:00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90.595.6

  免责声明:本公司提供之资料力求准确无误,但本公司对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客户在进行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如因此产生任何损失,概与本公司无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