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27日早盘承压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26 中国黄金资讯网

  在日圆兑美元上扬和COMEX期金电子盘疲软引发的多头清算中,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27日早盘回落。

  TOCOM期金和期铂周二(11月27日)早盘回落,因日圆兑美元走强令买盘受到限制。

  TOCOM指标2008年10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报2,877日圆/克,较周一(11月26日)下跌29日圆。TOCOM指标2008年10月开盘下跌66日圆至4,945日圆/克。

  TOCOM期金在3个交易日上扬后在日圆兑美元上扬和COMEX期金电子盘疲软中承受多头清算的打压。TOCOM期金开盘后进一步下跌。早盘收盘前,价格窄幅区间波动。TOCOM期铂在低开后在窄幅区间交投。

  TOCOM12月至8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25日圆至33日圆不等,TOCOM12月至8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63日圆至77日圆不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