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鑫早评:黄金寻求短期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25 泰鑫投资

  作者:缘师

  昨日黄金走势有些起伏,开盘在825.25,最高836.65,最低820.73,尾盘收于823.20,日k线以阴十字形收盘。

  消息方面

  周一发布的瑞银/盖洛普(UBS/Gallup)调查显示,11月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降至两年最低水平,因人们对高昂的能源价格和房屋市场的跌势感到担心。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10月全国活动指数降至负0.73。美国股市周一开盘几呼未动,因汇丰控股<0005.HK>评级遭调降以及油价接近每桶98美元,抵消了对有关假期购物季初始表现强劲的乐观情绪。

  道琼工业指数跌15.04点,报12,965.84。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28点,报1,438.42.Nasdaq综合股价指数涨1.22点,至2,597.82。美林

证券(Merrill Lynch)外汇策略师周一声称,美元危机产生的风险大于过去10年中的任何时候。所谓美元危机,是指美元疲软导致美国股市、债市、以及其他资产价格缩水。今年迄今为止美元兑六大主要货币已经下滑逾10%,欧元/美元07年迄今为止已经飙升12.5%,并于上周触及历史高点1.4965。

  美国总统布什称对中东地区和平前景感到乐观。

  欧洲央行副行长帕帕季莫斯称欧元区经济增长将接近潜在水平,但信贷危机的影响持续时间长于预期。

  英国劳合社(Lloyd's)旗下研究部门LMIU周一公布的原油装运数据显示,除安哥拉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在11月上半月较10月最後两周的海运石油日出口量减少34万桶。

  操作建议

  昨日调整并没有破坏技术指标的态势,中长期仍然看多,昨日的阴十字线说明上行的压力还是不小,空方实力还是很强,应密切观注下探的点位。操作应观望为主,确定底部后再行进场。压力位840.42\844.94\846.52\836.65\833.58,支撑位820.35\831.07\811.96\820.73\817.67。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