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狮王黄金:黄金短暂修整不可避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03 狮王黄金

  近来因次级市场影响的国家和公司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风险规避情绪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大副的波动,美国道琼斯股指在上周跌破年线以后,周五以中阳线回抽年线附近,26日再次以更大的长阴线下跌,形成阴包阳并创出07年4月以来新底,收盘价上刷新了信贷危机最严重的7-8月份下跌的最底点,而相关的信息显示包括美国和欧洲等多个经济体依然在给市场注入资金,这相当的反映了市场目前的现状,资金面紧,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笔者大胆的认为今年国际现货黄金的高点很可能就是850附近20美金左右,更高的点位发生将在明年,26日国际现货黄金出现冲高回落,最高位837深入到11月7-9日的密集压力区,收盘在823附近,留下近14美圆的上影线。根据形态来看,黄金短线将继续回落。上海黄金交易所AU(T+D)昨开盘在197.60,最高197.80。

  货币市场:美圆指数全天运行75附近,尽管欧洲央行副行长帕帕季莫斯周一警告称,欧元区国家短期内正面临通账上行和经济增长放缓的风险,但毕竟仅仅是风险,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已经在经受经济的下滑,Bloomberg文章指出,经管由于节日大折扣带动,零售销售增加,但美国居民平均支出却在减少,并且预计零售销售将出现5年来最慢的增长,消费者由于食品和

能源价格的上涨,以及
房地产
的下滑带来的财富分配效应,不得不减弱个人支出,加上市场对于美国12月份的降息预期的增加,美圆的反弹还需更多的力量积蓄!

  能源市场:路透对九名行业分析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因进口减缓而下降.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减少8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140万桶,而汽油库存料增加100万桶.美国定于周三1530GMT公布11月23日止当周石油库存报告.分析师称,炼厂利润率疲软以及期货市场呈现逆价差,可能会压低库存.股市下跌,是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的表现,这也可能限制未来原油的需求,市场人士同时预期下周的OPEC会议上可能增加原油的供应,原油在周一盘中下跌,技术上显示还有回落的空间。

  操作上:昨天在826-28(196.50)出脱一半和在837(199)附近出脱省下多头仓位的投资者今天可以轻仓选择在825(196.10)附近进入空单。第一目标在812(193)附近,止损在四小时收盘价高于828(196.90)(tingerluo)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