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金价狙击手:技术性调整的买进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53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开盘于80410,收盘于823。全天呈现一根大阳线。

  基本面;

  美国次级债危机正导致美国消费市场出现疲软迹象,美国零售商同店销售额增长大幅放缓,股价下跌厉害,企业竞争,盈利压力很大。国际定单转移的风险正在加大。

  次贷危机拖累下的房地产市场依旧疲软;另一方面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再次降息,这些都打压了美元走势。整体而言,基本面上,原油、美元、地缘政治局势都利多于黄金后市发展,中期上涨走势不变。

  技术面上;

  K线离均线的距离比较的 远,而且KDJ中的J线已经处于超买状态,短线有调整的需求,多单可以先出一部分,因为未来黄金的强势力依然没有变。可以在818左右再买进。

  注:由于资金量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迈克 11:26 星期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