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关闭Clapham矿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4:26 中国黄金资讯网

  全球第二大铂金生产商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Impala Platinum Holdings Ltd.)官员上周五(11月23日)称,一名矿工在事故中死亡后,该公司关闭旗下Marula铂金矿。

  Marula铂金矿位于林波波省的北部。Clapham矿井是Marula铂金矿两座矿井的其中之一,生产Marula铂金矿每月6,000盎司铂金总产量的一半。

  2名矿工10月份在Clapham矿井爆破中死亡,但该矿井在关闭数日后重启。

  一位匿名官员称,因帕拉铂金控股公司于23日稍晚发布Marula铂金矿事故声明。

  和以往不同,南非能矿部(South Africa's Department of Minerals and Energy,DME)旨在控制死亡人数。

  南非全国矿工工会(National Union of Mineworkers,NUM)已经表示,工会计划要求会员于12月4日举行罢工,反对该国一系列矿场死亡人数,但仍等待要求罢工的许可。

  南非07年矿山事故中的死亡人数超过180人,06年在200人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