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伦亚观察:神兵天降护盘 金市转势重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29 伦亚金融

  伦亚金融分析师 王健

  上周黄金市场的买盘力量明显增强,重拾升势,一举夺回800美元整数关口,并延续升势,周内大涨35.10美元,涨幅4.46%,最高825.75美元,最低773.15美元。今日亚洲时段,金价仍旧升势强劲,截止上午10点05分发稿时暂报收于825.55美元。

  基本面分析

  美元残喘中寒冬难度,上周美联储会议记录下调了08年美国GDP预期,使得经济衰退风险加剧,对美元的绝望情绪引发了又一次抛售热潮,美指再度遭遇重挫,75的整数关口曾一度失守,为金价强劲回升提供了契机。

  原油短期整理后,上周重现升势格局,但面对百元关口行为较为羞涩,未曾向上突破。然而,油价维系高位运行已经给予金价莫大的支持。百元关口虽然仅一步之遥,依然成为市场的心理关口,突破异或遇阻回落,对金价走势都将影响甚重。需倚仗新出数据为行情提供进一步的指引。

  技术面分析

  上周多头猛烈反扑,收复了前周全部失地。今日早盘延续上周强势,再度跳空向上,表现出买盘强烈的参与气氛。日K线技术指标的金叉状态也映衬出市场的强势特征,早盘828美元下方的整理走势,实为消化前期高位回落留下的跳空缺口,一旦逾越,将再度凌厉上攻。只是KDJ指标由于涨速过快已经出现超买迹象,预示当前存在获利回吐的潜在隐患。综合形态及波段技术手段分析,此轮升势于上方837-841美元会出现获利了结行为,引发回落走势,820美元一线将成为较强的支撑带。今日阻力位837-842美元,支撑位820-815美元。

  操作建议

  823美元多单,837美元止盈,819美元止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