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东07年第三季度黄金需求年增13%至93.2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59 中国黄金资讯网

  世界黄金协会称,中东地区07年第三季度黄金需求维持强劲,年增13%至93.2吨。

  中东地区07年第三季度黄金销售年增13%至93.2吨,06年同期珠宝需求增长14%,净个人投资增长5%。

  世界黄金协会在迪拜的地区办事处称,以美元计价,同期黄金销售额年增24%。

  阿联酋07年第三季度黄金零售销售增加21%,销售额从20亿迪拉姆(5.44亿美元)增加至25亿迪拉姆。

  阿联酋07年第三季度消费量从06年同期的23.9吨增加至26.3吨,年增10%。

  整个中东需求维持强劲,沙特阿拉伯销售增加19%,埃及增加15%,其他海外国家总共增加3%。

  世界黄金协会的报告公布,三季度珠宝需求强劲,尽管已经影响了关键市场的金价快速上涨,珠宝需求量和需求额增加。

  全球黄金需求额触及2070亿美元的新记录,年增30%,需求数量达到947.2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