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仟家信:美国假日交易清淡 亚洲盘中波澜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19 仟家信

  仟家信金评:

  周四,因美国感恩节假日,市场交投清淡,窄幅波动。今日亚洲盘中受欧元突破1.49关口,美元指数再创新低的影响,黄金再次向上突破。

  能源市场方面,伦敦市场周四后市,原油期货价格微幅下挫,受小规模获利回吐的拖累。市场仍在分析全球供求基本面持续紧张的问题。交易员表示,美国适逢感恩节(Thanksgiving)令市场交投清淡。市场人气受到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所支撑,油价仍有可能涨至重要心理水平每桶100美元。纽约商交所场内交易在周四暂停,周五也将于美东时间1330(格林威治时间2030)提前收盘。

  外汇市场方面,感恩节(Thanksgiving)营造的清淡气氛使外汇市场在经历了大幅振荡之后稍事喘息,美元兑其他大多数主要货币基本保持在周三水平。不过,周四平淡的交易并不能改变笼罩金融市场的悲观情绪。如果股市周五再度受挫,或者油价再次冲向每桶100美元,则外汇市场的振荡走势可能迅速恢复。市场认为,次级债危机进一步蔓延的消息及其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仍对美元构成压力,另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等因素也在拖累美元。衡量避险情绪的指标大多处于较高水平。瑞银(UBS)风险指数周四升至2.51,高于周三的2.32。瑞银警告称,风险动能指标仍处在较高水平。

  操作上,美国周五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股市又将成为风向标。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如果黄金起稳800美元整数关口,则可以多单介入,下破800止损,反手做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