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狮王黄金:修正结束 黄金上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18 狮王黄金

  周四因为感恩节放假,美国股市债市集体的休市,国际现货黄金在稀疏交投中窄幅区间震荡,小幅的收高,技术上形态更好的得到了修正,21日均线突破得到回抽确认,短期均线重新拐头向上,一旦外围市场配合,黄金将形成凌厉的上涨,目标位可以定在825-830之间。上海黄金交易所AU(T+D)22日夜市开盘价190.95元/克,最高191.50。伦敦金属交易所期铜,昨天触及八个月低位,库存增加和需求的疑虑是打压贱金属本轮下跌的主要因数。美圆指数的极度弱市完全可以抵消基本金属价格下跌可能对黄金价格走势的拖累。

  国际能源市场;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

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周四在平淡中下滑,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增产的预期打压市场. 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分析师梅森(Roy Mason)周四表示,除安哥拉以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在截至12月8日的四周内,每日出口量将增加72万桶,为今年最大增幅,增加的多数船货运往西方国家炼厂,同时,
伊拉克
石油部周四发表声明,今年年底将提高伊拉克南部油田的产量至10万桶/天。这在昨天也对
国际油价
形成了压力,技术上22日原油的下跌刚好下碰五日均线和前期高点的平台上轨。短线将限制原油的继续下跌。

  货币市场:就在笔者写稿的过程中,欧元对美圆强势突破1.49关口。美圆指数在经历了昨日清谈的交易后再创新低,近两天美圆指数有望下跌到74附近寻求支撑。因市场愈发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下月将会降息。美元短线下跌势头无法逆转。

  操作上;800(190.50)附近买入多单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的持有,一旦四小时收盘高于809(192.80)。短线可以加单进入,目标位放在825-830(196.50-197.50)之间(tingerluo)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