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蒙特的Franco-Nevada在加拿大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45 中国黄金资讯网

  纽蒙特矿业公司下属的Franco-Nevada采矿权控股公司已在加拿大发行IPO,有望融资10亿美元。

  纽蒙特矿业公司下属的Franco-Nevada采矿权控股公司已首次公开募股(IPO),有望融资10亿加元且将看到Franco-Nevada在退市5年后重新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早先曾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Franco-Nevada在2002年被纽蒙特矿业公司收购,Franco-Nevada将利用所获资金将用来购买纽蒙特矿业公司的采矿权资产和其他证券投资。

  纽蒙特矿业公司的发言人Omar Jabara周三(11月21日)称,新公司将拥有采矿权。

  该公司IPO有望在12月份结束。

  Research Capital分析师Barry Allan称,这是纽蒙特矿业公司关注黄金所做的战略性决定。

  BMO Capital Markets和瑞银(UBS Securities)担任此次IPO的联席帐簿管理人(Joint Bookrunners)。

  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商纽蒙特矿业公司5年前在包括收购

澳大利亚的Normandy Mining在内的交易中收购Franco-Nevada,从而令纽蒙特一度成为全球顶级黄金生产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