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论金:金价强势震荡 有望再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4:08 金睿财富网

  金睿财富网 作者:金 城

  消息面看,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表明,美联储预期美国2007年GDP增长为2.4%至2.5%,2008年GDP增长將放缓至 1.8%至2.5%。同时美联储还强调,儘管美国通胀压力依然沉重,但当前经济增长不確定性的威胁已超过通胀。经济放缓和通胀上升,將抑制个人消费支出,从而打压原油需求。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显示,预计美联储12月11日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至4.25%的机率高达94%,而会议纪要出炉前的降息机率76%。 另外,美国能源资讯部(EIA)昨晚公佈资料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至3.136亿桶,此前市场预期为增加60万桶。

  黄金方面,金价昨晚小幅冲高回落,盘中虽然一度上摸至807.20美元,但由於10均线的阻力,使得金价最终还是回到了800.00美元附近。我们认为,美元疲弱、油价涨至歷史高点附近、以及投资者估计

美联储(Fed)可能再次降息都是金价走高的利好因素,预计后市金价將有再度震盪上行的可能。

  白银方面,银价昨晚围绕14.50美元上下震盪,盘中最高上摸14.81美元,最低则下探至14.32美元,基本上介於5日和10日均线之间运行。从技术上看,我们预计后市银价將继续落於该区间內震盪整理,短期內仍在14.50美元附近波动。

  操作建议:

  黄金:

  第一支撑:795.00美元 第二支撑:787.00美元 

  第一阻力:808.00美元 第二阻力:813.00美元

  白银:

  第一支撑:14.36美元 第二支撑:14.13美元 

  第一阻力:14.68美元 第二阻力:14.8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