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早盘自盘初低点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51 中国黄金资讯网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22日早盘自盘初低点反弹,因日圆兑美元暂停上涨且COMEX期金电子盘反弹。

  TOCOM期金和期铂周四(11月22日)早盘尾盘自低点反弹,在日圆兑美元暂停升势后收窄盘初跌幅。

  TOCOM指标2008年10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盘上涨至2,832日圆/克的高点,收窄盘初跌幅,较周三(11月21日)收跌4日圆。TOCOM指标2008年10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9日圆至4,976日圆/克。
 
  TOCOM期金开盘回落,承受COMEX期金电子盘交易疲软和日圆兑美元走强引发的多头清算。但随后跌幅收窄,因COMEX期金电子盘反弹和日圆小幅走软令回购盘增加。TOCOM期铂在开盘后也有所反弹。

  TOCOM12月至8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10日圆至持平不等,TOCOM12月至8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18日圆至51日圆不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