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拿大海里弗金矿公司预计将被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2:16 中国黄金网

  加拿大采矿企业海里弗金矿公司(HighRiver Gold Mines Ltd.)周三(11月21日)称,该公司预计将被收购,尽管公司称其没有收到意向且不希望收到收购意向。

  海里弗金矿公司拥有2个金矿,一个在布基纳法索,一个在俄罗斯。公司还持有俄罗斯Buryatzoloto金矿85%的股权。

  海里弗金矿公司预计08年可贡献产量超过300,000盎司,且称这数据到2013年将上升至500,000盎司。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on Whalen在采访中称,他认为现在市场上储量如此短缺,如果公司不被收购他将感到惊讶。尽管他不希望公司被收购。

  过去3年海里弗金矿公司已被告知公司名列收购名单中。此刻这种声音再次席卷而来。他们基本上管理着该公司,因他们预计长期保持公司生存下去。他贬低被大型公司投资的主意。

  他称,他不希望与大型矿业公司达成协议,直到作为公司将得到一个大型项目的交易的部分,这些大型矿业公司才会小幅增持海里弗金矿公司股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