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绝地反弹 突破795后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19 西汉志

  西汉志研究中心——西金

  今天亚洲早盘金价再度下跌到771美元上方,后美元疲软和强劲买盘支撑,金价再度企稳,一度拉大涨幅,截止笔者发稿之时,金价最高以达790美元。上方794美元具有明确指导意义。如果金价得以突破该位置,中线有望结束调整走势,重新回归上涨。

  强劲的非美元货币和原油价格仍是带动黄金快速拉涨的重要动力。美元指数的疲软将进一步激发黄金的上少动能。

  技术上看,小时图MACD红柱继续增长,MACD贴近零轴,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价格突破中期均线。短线仍有继续上行动能。四小时图中,MACD和KD均保持金叉扩张形态。短线走势有望继续延续目前的反弹走势上行挑战795美元压力位置。

  中期走势上看,金价在10周均线处受买盘支撑强劲。上扬快速,中线上再次大幅下跌调整的可能正逐步缩小。价格突破800美元后,基本可判断四浪调整走势结束。金价有望重新开涨。挑战820 845美元压力。

  短线操作上,721美元上方的多单,止损下移到783美元下方,目标暂不设定,通过止损保护博取中线持仓机会。上破795美元可小仓追入做多。止损790美元下方,目标80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