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专家提醒:变卖实物金要权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4:50 中国黄金资讯网

  近期,受多种因素影响,国际金价回升,每盎司突破800美元。一些具备“理财意识”的百姓注意到金价变化,开始将之前购买的黄金首饰拿到金店变卖以获取价差,并考虑将实物黄金作为家庭理财的方式。理财专家提醒,黄金是比较适宜长期持有实现稳定保值储值的工具,变卖手中黄金应权衡。

  上海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高级
理财
经理、国际金融
理财师
李智海建议,以黄金作为投资产品的理财方式,更适合财产达到一定规模并且具备一定投资知识、了解市场行情变化的人士进行操作。由于黄金更适宜作为财产保值储值投资、保存,普通百姓如仅为变现获利而将个人持有的少量实物金变卖,应当谨慎考量并权衡长、短期效益,切勿草率行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