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ihir被困Ballarat金矿的27名工人均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2:28 中国黄金资讯网

  Lihir黄金公司被困维多利亚的Ballarat金矿的27名工人均获救,公司至今还未得出导致崩塌的原因。

  Lihir黄金公司(Lihir Gold Ltd.)称,被困维多利亚的Ballarat金矿的27名工人均获救,公司正猜测令这些工人受困地下超过4小时的崩塌的原因。

  维多利亚警局女发言人Jo Dolan在来自墨尔本的电话中称,最后一个被困的工人在悉尼时间上午8点被带回地面。维多利亚当地急救中心的发言人John Mullen称,没有人员受伤且所有27名工人从水平矿井被救出。

  Lihir在07年以3.71亿澳元换股方式完成收购Ballarat Goldfields NL公司后收购了该矿。Lihir公司在事故前已经称,该矿原定于08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年产出有望达到250,000盎司。

  Lihir公司在递交给

澳大利亚
证券
交易所的声明中称,对该矿发展的影响将到该区域的完全评估完成后才会清楚。到公司能够确保其员工的安全该矿的工作才能恢复。

  Lihir黄金公司悉尼当地时间下午4:10上涨4澳分或1.1%至3.85澳元,公司市值为73亿澳元。

  Mullen称称,在悉尼当地时间早晨3:30发生的崩塌被封锁,因工人企图回到地面。工人以4个为一组被带回地面。Lihir公司称,崩塌的原因至今还未得出。

  根据维多利亚州

能源和资源部部长Peter Batchelor的声明称,维多利亚workcover管理局将对该矿矿井的崩塌进行调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