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御金言:W-X-Y波浪调整 市场寻求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8:24 高德黄金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黄金价格冲高接近845美元后冲高回落,进行技术调整。

  从日线盘面上看,黄金在周出一段波浪上行过程中并未进行回调整理,受获利回调影响,金价在845美元位置开始回调。按照艾略特波浪理论,在845美元以后已经形成W—X---Y回调,在下方支撑位置 785美元形成强力支撑。而上方23.6%位置 798美元又形成阻力,在此位置,市场走出收缩三角形,寻求突破。

  受美元将息预期,以及伊朗,委内瑞拉拒绝增加产量预期影响,石油价格可能再度提振,对黄金价格构成支撑。黄金中长期后势看多。短期来看,市场在此位置寻求突破,可能在790美元进行振荡整理,可静待市场,如果上行突破798美元,可寻机多单,如果,市场下破787美元,可等待市场,预计市场会在770左右(38.2%)美元形成阻力。寻机作多。

  上行阻力:798美元附近

  下档第一阻力阻力:785美元附近 下档第二阻力:770美元附近

  高德黄金分析师:御金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