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黄金趋于弱势走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58 唐金黄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赵相宾

  美元分析

  美指上周经过一周的横盘整理之后,今日开盘出现小幅上涨的走势,整体来看,美指的走势上方的阻力依然很重。

  近期,美国研究机构对美元持续不断的下跌引起的物价进行研究,表明美元下跌并没有立即影响物价的同步上涨,虽然上涨是轻微的,但是就其心里面的影响也会导致实际上涨的出现。近期,无论美国高官,还是货币管理者都认为目前的美元下跌并不是一件坏事,或许美国正在享受美元下跌的好处。而美国经济的基本面并没有恶化,房地产市场的数据预计公布之后会有下降的表现,这使得美元的走势很不明了。

  就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在经过一周的横盘整理之后,今日的走势关键位置看76.14的位置能不能被有效突破,如果不能,美指依然摆脱不了下跌震荡的命运。而10日均线数次对上升进行打压,因此不可轻视。

  黄金分析

  黄金近期自上周四出现大幅下挫之后,近两个交易日迎来短暂的喘息,目前来看,黄金暂时受到了支持,下方在30日均线的支持下暂时持稳在786一线以上。

  从原油市场上涨大跌之后开始回暖反弹后,对金价的支持尤为重要,而周五虽然以阴线十字星收盘,但是常常的下影线也给多头予以支持。黄金相对与油价的波动虽然反映不为灵敏,但支持作用不小。

  技术来看,日线图自8月16日上涨以来,金价的支持还没有跌到30日均线的附近,而这次其上方进行连续的停顿和企稳与支持线上方,对金价的后市有很大的支持作用。

  小时图来看,金价持续走下降通道,且在783一线形成较强的支持位,由此构筑一个下降下降三角形的整理走势。因此今日晚间的走势极为重要,如果在782一线受到三角形底部的支持,金价后市有可能重新展开反弹。跌破此位之后,金价将转为更深的调整走势。

  操作策略

  今日的位置以在781-783一线附近可以做多,反弹目标看到798-800,800附近也是今晚空单的入市位。跌破780的止损在778一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