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莉芙章伯挺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05 中国黄金报

  作者:俞家骅

  2007年,奥地利知名水晶品牌奥莉芙·章伯开始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上海茜茜工艺珠宝有限公司是奥莉芙·章伯品牌产品在中国内地的总代理商。9月中下旬,上海友谊商店和东方商厦先后开出奥莉芙·章伯品牌形象专柜。

  奥地利是世界著名的“水晶王国”,其切割水晶产品享誉全球奥莉芙·章伯(OUVER WEBER)是欧洲两大水晶驰名品牌之一。奥莉芙·章伯不仅在水晶故乡奥地利是街知巷闻的品牌,且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等38个国家,以及香港、台湾地区都有其产品销售网点。

  奥莉芙·章伯带给中国内地市场的是全部由原产地奥地利设计制作的水晶饰品。奥地利水晶以其高质量的材料和精湛的切割工艺而闻名世界。而奥莉芙 ·章伯乃是欧洲资深的首饰设计师,是以其名字命名公司品牌名称的。奥莉芙·章伯水晶饰品以高质水晶材料、优质切割工艺和独特设计风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由此成为欧洲两大著名水晶品牌之一。

  奥莉芙·章伯非常重视产品的开发创新,设计师们为拓展视野、捕捉设计灵感而游走于世界各地。产品以四季分明的服饰搭配为主轴,以现代都市女性的着装个性为基点,设计出来的产品具有浓郁的奥地利风情。可以说是款款独特,奢华张扬,风格迥异。不论是古典怀旧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还是新浪漫主义,都在引导着水晶首饰潮流。

  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后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奥莉芙·章伯水晶产品,有生命力系列、刚与柔系列、收藏雕像系列、时尚珠宝系列等。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的切割水晶是各种系列产品的“主角”,与其相匹配的材质,有925白银、不锈钢和各种合金等。所有产品在材料、工艺、设计与价格上所凸现的高

性价比,使奥莉芙 ·章伯品牌的水晶饰品在市场上具有了很强的
竞争力

  据茜茜公司介绍,奥莉芙·章伯将上海作为挺进中国内地市场的桥头堡,其触角将会逐步伸向全国各地,凡实力较强的企业,就有可能被吸收为奥莉芙·章伯品牌产品的区域代理商,以共同推广来自“水晶王国”奥地利的这块著名水晶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