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里克称Zaldivar铜矿未受智利强震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02 中国黄金资讯网

  智利发生7.7级强震后,巴里克黄金公司在该国的Zaldivar铜矿一度遭遇电力中断,但并未受到任何负面影响。

  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周三(11月14日)称,该公司位于智利北部的Zaldivar铜矿在该国发生7.7级强震后一度遭遇电力中断,但快速恢复和运作,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巴里克黄金公司的发言人Vince Borg在电邮中称,该矿所有的工人均安全。该矿场电力一度中断,

地震没有对工厂设备造成影响。

  Zaldivar铜矿06年生产了3.07亿磅铜。现金总成本为62美分/磅。截至06年底证实和可能铜储量预计为57亿磅。

  震中位于卡拉马(Calama)以西106公里处的强震导致智利北部至少20人受伤,毁坏建造且导致部分矿场生产中断。

  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