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金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12 中国黄金资讯网

  11月14日星期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收高2%,部分扳回前两个交易日的跌幅,因原油价格劲扬及美元下滑,刺激大量逢低承接买盘。

  不过交易员和分析师警告道,鉴于美国期货市场庞大的多头头寸,料会有进一步的修正走势,近期内价格波动性将增加。

  交投最活跃的COMEX12月期金结算价涨15.70美元或2%,报每盎司814.70美元,盘中介于800美元至817.40美元交投。

  期金当日多追随

能源价格走势,美国
原油期货
14日大幅攀升,一扫过去两日来的颓势。

  美元下滑,因零售销售数据温和,楼市低迷以及信贷疑虑挥之不去均损及市场人气,持续打压美元。

  智利北部14日发生7.7级的强震,金市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