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晚评:黄金今晚料将展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31 唐金黄金

  赵相宾

  美元分析

  基本分析

  美指昨晚的下跌彻底打碎反弹将持续的说法和希望,就像行者昨晚指出的一样,美元的疲软依然将持续下去。今日亚洲盘美指依然出现续跌的走势,弱势依然不改。

  昨晚美国公布的11月IBD数据消费信心指数降至2005年11月来的最低,而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长率比先前预期的出现下降的走势。瑞士央行认为美国的信贷危机尚未结束等。我们看到无论美国财长还是美国总统,虽然都强调美国的经济基本面依然良好,美元强势等等,但是近两日美指的下跌已经说明了问题。

  技术分析

  虽然美指的反弹在技术上有前期下探反弹的支持,但是美指的反弹一遇到10日均线就出现回调的走势。这样的走势我们分析一样,已出现过很多次了。分别在9月18日和10月23日,都是这样的走势。

  综合分析

  美元的指数的反弹将是有限的,且美国的经济问题和困难很多,因此近期不排除美元持续下滑的可能。美指的支持位在75一线,而阻力在76.10附近。

  黄金分析

  基本分析

  黄金昨日出现反弹后有回调的走势,显示昨晚的反弹走势只是黄金巨量下跌之后的惯性反弹。今日黄金继续小幅上涨,但上方压力依旧很沉重。

  金价经过一系列的大幅上涨之后,出现暂时的回调,这样的回调幅度应该还不够,前期金价的上涨被过度的消费和期待,而这种虚弱的长期涨势并非人们心里预期和接受的,行者认为目前的最高位845一线已经和历史最高位850已经相差无几。

  技术分析

  黄金的反弹现在看来还是比较弱势,而国际原油昨晚大幅的巨量震荡,会影响黄金的反弹,技术上来看,目前金价处于弱势状态。

  综合分析

  黄金今晚有上升的力量和趋势,但是幅度可能有限,预计810是个位置,而818是我们期望的反弹位置。

  白银的走势基本略同黄金,预计展开反弹上升的走势,但是幅度预计不会很大,且和黄金一样基本是弱势。

  以上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