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窄幅波动 金价整理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52 西汉志

  昨日现货黄金探底反弹,全天振荡整理,价格维持在21日均线与10日均线之间。短期下跌趋势暂时得到修正。

  市场交易分析:昨日亚洲盘中金价小幅度反弹,在下午日本TOCOM市场停盘时,金价回生至809美元附近,受压于10日均线。从亚洲盘的整体交易来看,市场并没有延续前一天晚上美国盘中的连续下跌。市场中的短期缓和,表明了投资者的相对谨慎。现货黄金市场的大幅度下跌,消化了部分做空动能,多头则趁机回补部分持仓,以调节持仓成本。市场多空分歧的短期平衡,引导现货黄金暂时维持窄幅波动。

  昨晚美国盘中,现货金价小幅下跌,虽然跌掉了亚洲盘的大部分涨幅,但并没有再创当日新低。21日均线对当前黄金价格依然有较强支撑。原油和美元的盘中盘变化,并没有引起现货黄金的大幅度波动。市场在调整中等待新的新闻出现。

  昨晚基本面相对平静,没有太重要的信息引导行情变化。

  技术面:60分钟K线,收敛三角型整理还在延续,下跌过程中的横盘整理,暂时还没有突破791美元—809美元之间的整理区间。金价依然受多条重要均线压制,价格将维持区间波动的。

  现货白银跟随黄金走势,暂时处于下跌调整中。

  预测:现货黄金反弹压力在809美元,815美元。调整支撑在798美元,787美元。

  现货白银反弹压力在14.90美元,15.10美元。调整支撑在14.50美元,14.30美元.

  美元能否延续反弹走势,将是未来几日制约黄金价格变化的主要参考依据。

  西汉志,汉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