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二道沟金矿制定物资统一管理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1:54 中国黄金报

    作者:纪建国 

  为强化矿山管控能力,实现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提出的建立“5个集中”,切实把物资管理工作抓实抓好,辽宁二道沟金矿认真开展实施管理流程再造工作,并于近日制定了《二道沟金矿物资统一管理条例》,侧重加强了对基层单位物资申报、采购和使用的统一管理。

  《条例》包括物资计划管理、物资采购管理、物资消耗及基础工作管理、管理机构等4个部分。《条例》要求各单位必须在每月20日之前申报物资需用计划;坚持“择优采购、比质比价采购、先近后远、先厂后商”的原则,加强招标采购工作;各单位必须有专人负责物资管理工作,建立物资消耗台账,以工段、班组、机台为核算单位,坚决杜绝物资丢失、浪费、走失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