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在14日亚洲市场早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45 中国黄金资讯网

  现货金在14日亚洲市场早盘走高,市场振荡,预计金价将在790-810美元区间波动。

  亚洲市场14日早盘,现货黄金走高,市场振荡,但金价或将在790-810美元区间内波动,因市场在寻找交投线索。

  驻悉尼某交易员称,亚洲市场13日金价下试低点,而隔夜纽约市场金价则上探高点,现处于区间中段。市场可能在等待基金活动的线索,因近期基金抛售黄金,转而投资债券等更安全的资产。

  不过,交易员补充说,因近期亚洲交易时段金价大幅振荡,亚洲市场金价或将突破790-810美元区间,无论跌破低点还是突破高点,变化幅度都可能在20美元。

  COMEX 12月黄金期货合约13日收跌8.70美元,至每盎司799.00美元。

  目前现货黄金每盎司涨至802.45美元,上涨5.45美元,此前纽约市场收盘跌8.9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