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调整完成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31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暴跌,开盘于830.50,收盘于793.10,全天呈现一根大阴线。

  基本面:

  1.德黑兰11月12日电---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伊朗代表Hossein Kazempour-Ardebili周一表示,OPEC成员国部长不打算在本月会议上讨论增产,但将在12月的会议上提出该问题。

  2.近期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当周的美元净空头头寸连续第4周上升,并达到325.4亿美元的高位。当前,市场人士普遍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忧。面对信贷市场危机和房产市场衰退带来的负面影响,投资者预计美联储12月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8%,这将使美元继续承压。

  3.美圆指数的昨天的上涨正是昙花一现,本身的数据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技术面:

  昨天现货黄金完成技术性调整以后,有望继续上涨,后市依然看涨,问题不大,预期今天到810左右,多单可以拿住,做空危险。

  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