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古金投资与京华时报举办黄金投资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42 中国黄金报

  恒古金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将与京华时报在2007年11月17日(周六)共同举办一场“京华财富 互动周末 中国机会 共享成长 —— 恒古金黄金投资沙龙”活动。

  随着今年国家第五次上调利率应对通胀,美国利率不断下调以及人民币的购买力的下行,黄金市场已经逐渐变为国内投资市场的热点,黄金投资也成为了广大民众投资理财的主要方式之一,媒体形象的把这种现象形容为“05房热,06股涨,07黄金潮”。

  随着黄金投资热潮的兴起,以及黄金本身的金融投资的功用日益被广大民众所看重,广大投资民众迫切的想增强对黄金投资以及黄金投资产品的了解与认识。为此,京华时报、恒古金(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多家社会知名企业与媒体,共同发起旨在讨论宏观经济形势、个人理财方案、个人财富管理心得的投资沙龙。

  本次沙龙现场可提问发言,为提高互动效果,本次讲座除邀请数位业界名人外,特诚邀您携带您的投资疑问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

  况杰 爱尔兰欧洲管理学院国际市场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经济名家讲坛”组委会秘书长

  潘志斌 国内知名多品种

理财专家、恒古金(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

  王大伟 新保互联(北京)理财咨询有限公司首席理财师

  葛智华 长盛基金营销总监

  郝军 招商

证券高级分析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