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萨克斯坦计划4年内实现100万盎司的年产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32 中国黄金报

  哈萨克斯坦黄金公司(KazakhGold Group Limited)5日宣布为期五年的增长战略,计划到2011年实现100万盎司的黄金产量目标。

  哈萨克斯坦黄金公司执行主席阿索巴耶夫(Kanat Assaubayev)规划三个发展重点:通过勘探以及将该公司大量FSU储量和资源重新归类为JORC储量来增加矿产储量基数、通过开发新矿场提高矿石开采量以及改进开采方式和优化加工技术。

  近期哈萨克斯坦黄金公司高级管理层队伍不断强化将使该战略得到巩固,管理层将国际惯例经验与本国实际情况有效结合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