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12日预计在每盎司822美元附近横盘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2:00 中国黄金资讯网

  预计现货金12日将在每盎司822美元附近横盘整理,美国假期之际交投预计也淡静。

  现货黄金12日预计将在每盎司822美元附近横盘整理,驻新加坡交易员解释称,市场交投料将淡静,因为一些美国市场因假日休市。

  该交易员补充道,9日纽约市场黄金疲弱,眼下投资者纷纷进行获利回吐,预计将限制涨势。9日黄金价格涨幅不大。他认为市场将稍作休整。但补充道,美元走势疲软、通货膨胀水平以及油价高企仍将支持黄金价格向840美元挺进。第一关键阻力位看前高点每盎司845.80美元。

  COMEX 12月期金9日结算价跌2.80美元,报每盎司834.70美元,盘中在828.50-840.70美元之间交投。中止了之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涨势,因信贷市场忧虑和股市下跌,促使市场对黄金近来的涨势进行避险抛售操作。

  北京时间11:00,现货黄金报每盎司823.90美元,较纽约市场9日收盘价跌8.2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