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截至11月9日黄金和白银ETFs持有量周比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28 中国黄金资讯网

  贵金属ETFs的投资者没有迹象显示他们放弃手中的头寸,因贵金属价格上扬至记录高点,黄金和白银ETFs受到市场参与者密切关注。

  贵金属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投资者没有迹象显示放弃他们的头寸,因黄金和其他贵金属上扬至记录高点。

  黄金和白银ETF持有的变化受到市场参与者的密切关注,因黄金ETFs的大量流入将成为一个牛市信号,其显示长期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正在进入市场。

  ETFs在

证券交易所上市且提供投资者参与黄金交易的机会,而毋需进行实物交割。

  ETF发起者从市场上购买相对应数量的商品以保存在银行金库中。美国StreetTRACKS gold shares是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占所有这类基金所持黄金的80%。iShares silver trust是全球最大的白银ETF。

  以下是截至11月9日的黄金和白银ETFs的持有量及周比变化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