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走势疲软拖累金价 现货黄金亚洲盘初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08 中国黄金资讯网

  澳大利亚商品经纪公司MD分析师Jonathan Barratt表示,亚洲时段周一盘初现货黄金价格大幅走低。

  Barratt指出,作为金价上涨重要动力的原油价格今天表现较为疲软,很可能大幅跌至90美元/桶附近。现在几乎每个投资者都认为应该做空原油,因此黄金也可能面临相同的境遇。

  "一旦金价跌破820美元支撑位将有可能进一步跌至800美元,市场将涌现大量获利回吐。"他表示。

  北京时间9:38,现货金价报824.30美元/盎司,较上周五纽约市场尾盘下跌7.7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