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周五午盘现货金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2:27 中国黄金资讯网

  因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收回部分跌幅,原油价格走低,欧洲市场周五尾盘现货金受压回落至830美元下方。
  德累斯登银行(Dresdner Kleinwort)分析师Peter Fertig表示,一方面,市场担心美国经济走软将影响原油需求,这对油价造成下行压力;另一方面,市场对冬季用油高峰期中的供给不足的忧虑又为油价提供支持。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分析师Walter De Wet指出,虽然现货金近几个交易日上试历史高点的动力不足,但美元当前和未来的疲弱走势终将帮助黄金进一步攀升。

  北京时间周五21:12,现货金由纽约周四尾盘的834.50下跌至828.30,周三一度创下845.58的近30年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