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论金:蓄势待发 攻克850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15 金睿财富网

  周四,白天的亚洲盘至晚间的欧洲盘时段,金价波动相对前几天的疯狂似乎一下平静了很多,基本维持在830到836美元之间震荡,偶尔触及这个临界也是快速的调整,晚间,美国盘金价一反白天的沉闷演绎跌宕起伏剧烈震荡行情,先是一举突破白天箱顶836一鼓作气冲到845.3,然后回落,使得在840最高的投资者一时不知如何是好,金价在挑战历史高点850大关必有反复,投资者还是要以谨慎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理性看待黄金的起落才是。现货黄金昨日开于833.5,收于827.8,最高冲到845.3,最低探至823.7。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了5.7美元。四连阳后,收出了一根较长的上影线的阴线。

  美指方面:在经过绵绵的下跌以后,美指在周四白天略有回调,至75.68处又开始回落,在K线图形上看,重心也在不断的下移,近期油价的大涨,加上次级债券和中国因素,都使得投资者确认未来的美国经济未来放缓增长或者衰退。黄金石油的强势,让大多投资者纷纷抛出美元,即使这段时间出台的利好美元的数据也拾起不了市场对美元的信心,最近美元疲态难以扭转,似乎为黄金的冲关在做退让,今日市场关注的事件还有欧、美央行行长的讲话,(北京时间21:30的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的讲话、北京时间23:00,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国会经济联合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这对汇市的后期方向将起到一定影响。这也关系到后期美元的走势。

  石油方面:周四,白天在美指反弹的背景下国际

原油价格下跌至94.6美元/桶的价格,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周四表示,布什政府不会改变原有政策,政府的石油储备将只在出现重大供应问题时使用,而不会用于平抑油价,尽管油价屡创纪录且市场担心冬季供应紧张. 博德曼表示,能源部计划让大约1,200万桶原油不进入市场,并在1月开始交付给战略石油储备.他称,这一计划不会"严重影响"油价. 他拒绝预测油价涨至每桶100美元是否无可避免,但表示高油价应该要增加产量而不是增加库存供给。这为石油的涨幅提供了遐想的空间。

  地缘政治方面:11月8日阿政府军和北约领导的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近3天来在西北部巴德吉斯省的联合军事行动中,打死25塔利班武装人员。阿富汗国民军北部军区司令穆拉德?阿里的话说,这次在巴德吉斯省戈尔马奇区展开的联合军事行动非常成功。阿政府军和北约部队还抓获22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其中包括塔利班高级指挥官,并缴获了20支冲锋枪、5支重机枪、2个

火箭弹发射器以及大量火箭弹。政府军和北约部队方面没有任何伤亡。这些武装演习势必会激起反美情绪,政局的紧张为黄金提供了上涨的基础。

  今日操作建议:从这两天的K线图看:黄金保持在高位震荡整理,在825----850这个箱体不能有效突破前,黄金还是会延续整理走势,已经有两次金价再接近846都出现大幅度的调整,请投掷者要注意黄金回落带来的大幅调整机遇和风险。

  操作上:上方阻力在848---845附近,下方支撑在827---823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