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马纳公司预计一年内金价触及1000美元每盎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00 中国黄金报

  亚马纳黄金公司(Yamana Gold)首席执行长Peter Marrone称,该公司已经将其关注焦点转移至有机增长而非公司并购,但仍将考虑并购个人矿山或资产,因该公司将自身定位为最大的中型黄金公司。

  Peter Marrone在采访中还称,他预计金价将继续他们狂热的走势且将在未来一年触及1,000美元/盎司。金价自8月以来已经上涨25%,8日交易于832美元/盎司。

  亚马纳黄金公司将进入44亿加元收购Meridian Gold和Northern Orion资源公司(Northern Orion Resources)的最后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