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伯南克讲话偏软 黄金继续高位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09 东金联合

  周四市场关注热点为英国、欧元区利率决定,结果正如市场预期的维持不变,会后声明没有明确今后的方向。随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中称美国次贷问题最终造成的损失为1500亿美元,美国经济有可能在08年走稳等言论,使得美圆承压,最低去至75.26。目前市场上有90%的交易商预测,美联储下个月降息。不过该预测会随着经济数据的公布及市场消息而不断改变,所以还不能就此断定美国利率前景,但从伯南克的证词中表示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显著放慢的预期,让市场更加不看好美元远期表现,美元的长期疲软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图形上看,4小时图中,美元指数继续在下降通道中运行,目前处于短暂调整,如果能突破通道阻力75.60,那么后市有望上看76.00位置,如果突破通道支持75.10,那么后市美元有可能继续下探。

  黄金CFD市场,昨日受到美元疲软以及全球股市走软的影响,黄金继续高位整理,最高冲至845一线,后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言后,受市场风险情绪影响,澳元在交叉盘中表现不佳,拖累黄金上攻历史高点,同时在获利盘的打压下,金价自高位回落,收于833.3美元/盎司。从技术图形上看,日K线走出一个长上影线短实体的K线,预示黄金上方有较大压力,在金价连续上攻到目前后,技术上需要进行调整,从而判断是否见顶。4小时图中,金价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在两次触及845位置后,有所回落,预计后市在经过调整后,有望冲击历史高点850。支持位830、827,阻力位840、845。

  今日公布数据及财经事件

  14:45瑞士第四季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5

  17:30英国9月贸易收支(亿英镑),前值-68.53

  21:30美国9月国际贸易收支(亿美元),预测-580,前值-575.9

  21:30加拿大9月贸易收支(亿加元),前值40.7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80.9

  欧盟委员会发布对27个成员国国内生产总值、失业率赤字、负债及通胀的预估

  免责声明:本公司提供之资料力求准确无误,但本公司对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客户在进行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如因此产生任何损失,概与本公司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