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10月出售12吨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03 中国黄金网

  瑞士10月销售12吨左右黄金,较前3个月每月处理的黄金一半还少。

  根据瑞士联邦统计办公室(The Swiss Federal Statistical Office)网址上的数据显示,瑞士10月黄金持有下降至325.9亿瑞郎(286.2亿美元),较9月的329.3亿瑞郎有所下降。

  伦敦贵金属咨询机构虚拟金属(Virtual Metals)的分析师特纳(Matthew Turner)称,这相当于12吨黄金左右。

  他称,12吨远低于9月、8月和7月的销售数据,这3个月瑞士每月销售30吨黄金左右。他称这有利于黄金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