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中国讲话令美元遭遇滑铁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56 东金联合

  昨日,美元再次遭受重创,由于美国次级贷款引发的矛盾以及美联储再次降息预期的影响,使得美元在一段时间内遭受猛烈打压。更重要的是昨天中国官员对于中国外汇储备需要多元化的讲话,令市场再次发生大幅震荡,美元遭到大量抛售,美国盘时段再创新低75.09。目前看,在没有特别强硬的利好消息下,美元的疲软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从技术图形上看,日K线显示美元指数运行在下降通道中,连续位于布林通道下轨,美指在75.00附近短暂站稳,目前75.40有弱支持,上方阻力位于75.70,若能反弹突破,有望回到76.00。

  黄金CFD市场,昨日受美元疲软、原油上涨以及中国官员讲话的影响,加速上冲。连破830、840心理关口,直指850的历史高点,全天最高至845.5,后受到获利盘影响,金价有所回落,收于830.5美元/盎司。周四亚洲盘初市场再次小幅上攻,目前报于833美元/盎司,从盘中情况看交投比较稳定,市场情绪没有受到获利盘离场过多影响。由于晚间将公布欧央行及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所以预计市场在此之前不会有过激行情出现。

  从图形上看,周三由于金价上冲势头很猛,受获利调整后形成带较长上影的小阳线,周四图形企稳,预计有望继续惯性上冲,技术指标上看,MACD日线图中高位向上开口扩大,预计后市有继续冲高的可能。支持位823、818,阻力位837、840。

  今日公布数据及财经事件

  21:30 美国11月3日当周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32.7

  20:00 英国央行11月利率决定

  20:45 欧洲央行(ECB)11月利率决定(21:30召开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公司提供之资料力求准确无误,但本公司对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客户在进行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如因此产生任何损失,概与本公司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