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强劲原油 支撑金价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48 西汉志

  原油保持高位强势,亚洲交易时段,电子报盘中原油期货上冲98美元上方。给现货黄金,白银以强力支撑。

  由于预期美国本周原油及相关产品库存再度减少,及美元持续贬值推动,原油期货价格高位走强。

  由于美元的持续走低,使原油出口国虽然以较高价格卖出原油,但实际收益却并没有像原油价格一样持续增加。而成本的不断增加,和石油资源的有限,并没有推动OPEC主要产油国增加产量。市场正是利用了这样的机会,在以基金为首的多头主力持续做多原油。原油的持续走高,加大了市场对于通货膨胀的担心,黄金避险买盘大量涌入现货,期货黄金市场,推动黄金价稳步上升。

  最近信息表明,国际现货金商认为现货黄金已经到达超买价格。但国际对投机基金确大量买入黄金头寸,以防止美元继续下跌及通货膨胀的加剧。

  今天亚洲盘中的美元大幅度跳水,在欧洲盘的开盘后,也引起了现货黄金市场的短线拉高,突破840美元关口。预期晚上美国盘中,黄金振荡会有所剧。基金的强劲买盘拉动,可能会引起黄金高位的大幅度振荡。

  预测晚上美国盘中的价格变化:压力位在849—851美元之间,调整的压力为:841美元,834美元,826美元。

  汉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