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美元危机 金价继续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36 唐金黄金

  执笔钟晟

  美元指数周三大跌,76关口基本没有支持,目前美国市场的信贷危机有扩大到金融业危机,同时也不排除继续蔓延的可能,这使得黄金价格的避险功能突出继续上行的动力继续存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在创新高,收于96.5美元/桶一线,乐观估计将很快触及100美元的天价,对黄金价格影响利多。

  技术面上,周二伦敦现货金价与原油和美元出现共震,一举突破810和820两个整数大关,上涨步伐迅速;摆动指标显示金价处于强势之中并轻微超买;5日均线接近810美元,10日均线接近800美元,上行速度进一步加快,呈现出拉升段的标准特点。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头头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